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单身证明越南结婚使用涉外公证书知识梳理版2022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2/23 9:43:32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单身证明越南结婚使用涉外公证书知识梳理版2022

中国人去海外结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只不过以前中国人喜欢去欧美等发达国家结婚生子,随着丝绸之路的兴起,中国加深了与东南亚国家的联系,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纷纷去东南亚地区发展,有的直接把家安在当地。

越南作为东南亚地区的小霸王,又是丝绸之路重要的组成部分,去越南发展已经成了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外出淘金方式。

在长期越南当地工作和生活,在越南结婚生子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如果中国人打算在越南结婚,就要求办理中国未婚证明涉外公证书,以便越南当地核实中国居民当前的婚姻状态,从而避免发生重婚罪。

客户是甘肃的,打算年后去越南结婚,现在由于疫情影响,延迟了几个月,但是对于中国单身证明公证书这份文件,迟早都是要办理的,找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了解关于中国人越南结婚未婚证明公证书办理的相关事宜。

由于客户下个月就要去越南了,想了解办理中国单身证明涉外公证书需要多长时间,需要不需要本人到场,就怕到时人已经在越南了,又要回国办理未婚公证,就比较麻烦。

我们经过与国内的公证处律师沟通,得知办理中国单身证明公证书必须要本人办理,但是接下来的双认证可以由我司代为办理。只需要在这一个月之后做好单身证明公证书,即使到时人在国外,影响也不大,我司可以递交接下来的外交部认证和越南驻中国使馆认证。

中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