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看完这篇文章,总该会办理韩国公司公证认证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2/9 9:37:31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看完这篇文章,总该会办理韩国公司公证认证了

提起韩国公司公证认证,很多人都头疼,对于商业文件,认证资料真的不好确定,必须根据使用部门的要求去提供。基于此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今天介绍一下韩国公司公证认证办理的通用范本,看了多少会有点收获。

随着韩国公司被越来越多的使用,韩国文件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国内的各个政府部门,韩国公司在国内法院打官司,在商标局申请商标专利,在房屋管理局办理房屋买卖等等,都需要用到韩国公司文件。韩国公司文件拿到中国使用,需要经过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

无论是哪种用途,韩国公司在国内开展任何商业行为,都需要先办妥韩国公司认证手续。认证地点在韩国当地,不需要公司法人在场。韩国公司文件较多,依据用途提供公司文件,不需要提供整套的公司文件,会增加无用的认证,造成认证费用增加,认证时间增加等。

韩国公司办理认证大多数情况都是对韩国主体资格证明进行认证,基本认证资料如下:韩国公司注册证书,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认证申请表一份,把资料准备齐全后,就可递交韩国办理使馆认证了。

韩国公司公证认证流程:

1.由韩国国际公证人进行公证;

2.送韩国外交部或其授权机构进行认证;

3.送中国驻韩国使领馆做使馆认证

先公证后双认证,此为固定的流程,韩国公司公证认证全程在韩国当地进行,在中国是没有直接受理韩国文书公证认证的机构的。

韩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