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认证“开门红”,开曼公司年检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流程来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2/8 10:35:20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认证“开门红”,开曼公司年检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流程来了

不知道你平时有没有买基金的习惯,从年前一直亏,好容易到了年后复工第一天,终于见红了,也算是开门红,好兆头。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掐指一算,又到了离岸公司年检的时候了,就来个认证“开门红”吧。你需要的开曼公司年检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流程在这里,点击可领取。

开曼公司要在北京设立外商代表处,现在年检到期,有一项是需要提供开曼公司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并经英国公证机构公证及我国驻英国使领馆认证,这个是必须的吗,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的律师解答如下:

是的,根据2022年相关规定,2021年12月31日前登记设立的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应于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向登记机关提交2021年度报告。年度报告里面有一份开曼公司存续证明公证书是必须提供的文件,以此证明开曼公司运营状况良好。

开曼公司年检存续证明公证认证资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2.公司存续证明

3.公司注册证书

4.公司章程

5.股东董事名册

6.公司法人身份证明等文件

开曼公司年检存续证明公证认证程序:

英国国际律师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认证时间为15个工作日,开曼公司年检和其他bvi,开曼,英国,美国,澳洲等公司年检都差不多同一回事,都需要办理存续证明认证手续

开曼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