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韩国公司公证认证怕被套路,多看几篇文章下功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28 9:15:40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办理韩国公司公证认证怕被套路,多看几篇文章下功夫

有句话说得好,当一个人的财富大于自己认知的时候,这个社会有100种方法收割你,直到你的认知和财富相匹配为止。所以,在办理韩国公司公证认证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被套路,要么自己多看多读相关方面的文章,要么找正规的认证机构代为受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值得信赖。

韩国公司在国内各个省份城市开展商业活动前,须在国内工商部门进行备案,备案时会用及韩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因此还须办理韩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在办理商业文件公证认证所提供的文件需要所依据处理事宜的目的进行提供,不需要对整套公司文件进行公证认证,一般以韩国公司在国内成立公司办事处等只需要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公司征程、公司银行资信证明、公司银行存续证明。

韩国公司认证具体的程序如下:

1、认证地点:韩国当地,中国在韩国设有直接的使领馆,理论上,韩国的文书认证只能在韩国当地进行,中国在韩国设有多个使领馆,则依据使领馆的辖区范围办妥认证。

2、认证时间:25个工作日

3、认证流程:韩国当地具备资格的公证人对公司文书的内容合法性,规范性,真实性记进行确认,确认无误之后,并公证;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韩国外交部认证,送往中国驻韩国使领馆认证

4、认证的文件是有有效期的,通常为6个月,超过六个月的认证文件则需要重新办理

韩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