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学历证明要想在新加坡使用,给你讲个海牙认证的故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28 9:18:06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国学历证明要想在新加坡使用,给你讲个海牙认证的故事

很多人对于海牙认证并不是很熟悉,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对于中国来说,尚未加入海牙国,中国内地是不承认海牙认证文件的,自然知道的人不多。但是在国际上,海牙认证的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

而且全球200多个国家,绝大多数都加入了海牙国,承认海牙公约,海牙国之间的认证文件,是可以互通使用的,并不限制单一的使用国家,意味着可以一证多国通用,听起来有没有觉得很赞呢。

好了,废话不多说,如果你觉得不好理解,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举个例子,加以解释,就好比说,英国留学,获取的学历证明,成绩单也行,在读证明也没关系,只要是涉及到英国境外使用,都要办理公证认证,这一点毋庸置疑。

至于到底办理何种认证,还是主要取决于英国学历证明的使用国,如果是在加拿大,美国,新加坡,香港等地使用,办理海牙认证就行,以上的所有国家/地区都是承认海牙公约的。如果是拿到中国内地使用,就必须经过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英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整体来说,比使馆认证还要简单一些,简化了一步,整个认证步骤分为两步: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

但是在资料准备方面,海牙认证要比使馆认证要严格一些,必须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学历证明原件,扫描件不受理,加之申请人的护照扫描件。

以上就是今天给你讲的海牙认证的故事,听懂了吗?还是没听懂,没关系,可以直接电联我们。

英国学历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