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韩国同一人公证认证,把认证三要素搞清楚再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31 10:40:10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办理韩国同一人公证认证,把认证三要素搞清楚再说

在生活中经常会有一些移民人士,在移民韩国之后,回过处理名下的资产,会发现先后身份不一致,国内相关部门是不予认可的,要求办理韩国新旧身份一致性文件的公证认证,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和大家聊一聊韩国同一人公证认证,还是先把基础打牢,把认证三要素搞清楚再说。

众所周知,中国是不允许双国籍的,如果移民韩国,在国内的一些身份信息会被注销的,如果涉及房产买卖,提供的韩国护照是不被中国机构承认的,需要做中国身份跟韩国护照同一人公证认证,才被认可。那么如何做韩国同一人公证认证呢?为什么要做韩国同一人公证认证呢?需要什么资料?

韩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目的:

房产处理,资产处理(公司股权,基金,股票),身份证明等

韩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流程:

1、同一人声明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韩国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

2、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通往韩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把文件送完中国驻韩国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韩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资料:

1、韩国护照原件

2、中国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4、同一人声明书原件

中国在韩国设立有大使馆和总领馆,因此公证认证进行的地点是依据文件出具的城市来确定的。大多数情况下,一般会送往中国驻韩国首尔使领馆办理公证认证程序。

韩国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