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分享美国学历公证认证办理方法,照着做零基础的你也会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31 10:41:39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分享美国学历公证认证办理方法,照着做零基础的你也会办理

很多人在美国留学之后,获取的美国学历证明,有高中的,大学的,硕士的,博士的,不管时哪种类型的学历证明,拿到国内使用都需要办理美国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分享美国学历公证认证办理方法,照着做零基础的你也会办理。

从美国回国的小伙伴,在国内就业、升学、参加考试等,进入国企工作,通常来说都需要对本人的美国学历进行公证认证,特别注意的是须经过中国驻美国领事馆的认证,才能被国内认可。此外美国公民在中国申请工作签证,也需要出具美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及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文书。

美国学历系由美国政府/学校签发的文书,中国政府部门无法直接确认美国文书的真实性。即使提供原件,办理翻译公证,美国学历或者学位证书还是必须由中国美国英使馆认证才能在国内以承认其法律效力。

准备好资料后,需要有人亲自把资料递交到美国公证和认证机构,美国当局不接受邮寄进行认证,无需本人亲自递交资料,可以由他人代为递交。

美国学历公证认证资料:

1.美国学历原件

2.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

美国学历学位使馆认证办理流程:

1. 美国学历学位证书经由当地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2. 将律师公证的美国学历学位证书送美国州务卿认证

3. 将州务卿认证的美国学位证书送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美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