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洲离婚纸公证认证满足你国内再婚的需求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6 11:00:37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澳洲离婚纸公证认证满足你国内再婚的需求
澳洲离婚纸,也叫澳洲离婚判决书,是在澳洲离婚的人士,由澳洲当地出具的一份证明婚姻关系解除的文件,跟国内离婚证明是一样的文件,都可以用于再婚,更改婚姻状态等。由于澳洲离婚纸是澳洲家庭法院出具的,因此也叫澳洲离婚判决书,法院裁决书等,是一个意思。
但是澳洲离婚判决书直接拿到国内使用,是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的,澳洲出具的文书,国内相关部门是不能直接有效的识别文件的真实性,只有办理了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的澳洲离婚纸,才与国内离婚纸具备相同的法律效力。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澳洲各类文件公证认证,无需本人到场,疫情期间在家30个工作日收件。
陈小姐与她男朋友在澳洲悉尼领取结婚证,后来因感情不合选择和平离婚,也在澳洲办理离婚手续,由澳洲法院发出了离婚判决书,现在陈小姐回到国内,想要再婚,而婚姻登记部门要求陈小姐提供这份判决书的公证认证。
澳洲离婚证(法院判决书)公证认证资料:
1、澳洲离婚证(法院判决书)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以及在澳洲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澳洲离婚证(法院判决书)公证认证流程:
首选把需要进行公证认证的文件准备齐全委托澳洲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公证,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澳洲贸易部进行认证,最后把公证和认证之后的文件送往中国驻澳洲使馆进行认证。
澳洲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