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本周热点:美国无犯罪记录办理公证使馆认证的那些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7 10:26:35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本周热点:美国无犯罪记录办理公证使馆认证的那些事

不会办理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手续,你跟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学,只要半小时就够了!案例实用,学完就可以应用到了。
案例:大学同刘女士曾在美国留学并工作4年,现由于家里原因打算回国发展要办理永居,经打听被告知需要出具一份有指纹的美国无犯罪记录并且上面要有经过使馆认证的才算有效,刘女士现在人已经回到国内了,难道还需要返回美国办理无犯罪记录申请吗?其实不用的,美国无犯罪记录申请和公证认证手续用于工作签只需提供文件复印件找专人代办即可。
先来说说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用途,通常用于:
1、中国公民:工作签证,移民
2、美国公民:工作签证,长久居留权
美国无犯罪记录常用的类型之一是有指纹的无犯罪记录,有指纹也就是要求当事人采集好指纹,采集指纹是需要本人到指定的指纹采集机构采集。
在国内有五个城市设立有指纹采集机构,广州,北京,上海,云南,成都。
当事人根据自身所在的城市,前往就近城市采集指纹即可。各个城市指纹采集的要求不同,在前往之前还需先打电话询问时间,资料要求等事宜。
基于指纹申请的无犯罪记录在国内的使用率是较高的,在中国使用还得完成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无犯罪记录申请资料:
1.采集纸质版的全套指纹(需要用美国专用的指纹采集卡)
2.填写并签署申请表
3.申请人身份证明一份
美国有指纹的无犯罪证明在中国内地使用需要进行大使馆双认证,认证程序如下:
1、办理地点:美国。(文件是哪里出具的就在哪里办理)。
2、办理时间:通常15个工作日左右,由于美国疫情反弹,现在办理大约在2个月左右,但可以申请加急
3、办理费用:官费,代理费,快递费用,加急需要支付加急费用。
4、认证用途:申请工作签证,长久居留权,移民,留学等
5、认证流程:先递交到美国公证人进行公证,其次送往美国州务卿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