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帮你改变国内就业的难题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6 10:58:46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帮你改变国内就业的难题
很多外国人在疫情期间都失业了,尤其是疫情较为严重的国家,像美国英国的失业率可以说是从二战以来最严重的一次,韩国的失业率虽然没有美国英国那么严重,但很多公司企业都面临倒闭的风险。
不少韩国公民或在韩国工作的华人都纷纷来到国内生活求职,像这种情况下,千万要记得办理韩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不管是韩国公民,还是在韩生活超过一年的中国人,回到国内都是需要办理韩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可以帮您有效解决您的就业难题。
客户是韩国公民,由于疫情期间在韩国失业了,打算来到国内找工作,那就必须提供韩国无犯罪证明,并经过韩国使馆认证,才能在国内顺利找到工作。除此之外,用于国内申办工作签证,移民,落户,办理国内永居,获取中国绿卡,国内留学深造,参加国考等情况都是需要使用韩国无犯罪证明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受理各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程序。
韩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资料:
1.韩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3.韩国使馆认证申请表
韩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流程:
1.韩国当地的国际公证人对无犯罪证明内容进行核查,并公证
2.送往韩国外交部进行认证,只是确认文件上公证人的资质
3.送往中国驻韩国使领馆进行认证,确认文件上外交部官员的资质

韩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