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香港公证

香港注册公司是原告公证怎么办?

一家香港注册公司要告一家内地公司,作为原告法院要求提供香港注册公司主体资格及授权委托书公证文件,这个该怎么办?根据目前中国法律规定,境外公司作为原告,在内地法院诉讼的,需要委托中国律师进行诉讼,要办理…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7-05 09.06.26

香港登记证公证书怎么办

香港公司在内地进行投资时,国内的商务及工商部门都会要求提供香港公司注册登记文件的公证书,否则不予受理。那么香港登记证值得是哪些文件?香港登记证公证书怎么办?这个问题是所以在大陆设立外资公司时都要遇到的…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7-04 08.31.31

香港公司董事股东变更文件需要做进公证书中吗?

一家香港贸易公司想在北京成立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但在咨询商务局时被否决,原因是该香港公司的股东是100%中国内地人,这样的话需要提供该内地人士去香港投资的所有证据及外汇怎样汇出的来源凭证,这些文件都很难提供…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6-27 09.49.30

香港公司文件办理菲律宾驻港领事馆认证

香港公司要到菲律宾去做投资,设立公司,需要提供香港公司文件的菲律宾驻港领事馆认证,这个该怎么办?需要提供哪些文件?香港公司文件拿到香港之外去使用,需要办理相关公证认证手续,主要法律依据是:维也纳领事公…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6-27 09.41.42

香港律师做一个授权委托的见证多少钱

一个注册在香港的公司,现在需要授权委托中国的一家公司申请专利,需要一份授权委托书,并办理香港律师见证,这个一般多少钱?香港文书在内地使用就需要办理香港律师公证见证,对于文件办理公证,对于签字办理见证,…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6-14 17.11.21

香港公司司法公证

随着香港公司参与内地经济活动越来越多,香港公司文件在内地使用的频率也越来越高,香港公司文件要想在内地有效使用,就必须办理香港公司司法公证,那么什么是香港公司司法公证,香港公司司法公证该怎么办理?所谓香…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6-13 13.14.04

香港公司做国际认证

香港公司文件拿到除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使用,就必须办理香港公司国际认证,那么该怎样做呢?首先我们看一下香港公司做国际认证的法律基础1、维也纳国际领事认证公约2、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香港公司做国际认证的流…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6-12 10.36.05

用于匈牙利的香港国际公证认证怎么办?

香港公司文件要拿到匈牙利去使用,听说要办理公证才能用,是这样吗?在匈牙利使用的香港国际公证认证怎么办?是这样的,香港文件拿到香港之外使用,都需办好公证认证手续,但是具体怎样办,走哪种流程,需要根据使用…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6-12 10.22.14

香港离岸公司国内公证

香港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国际地位,已经成为大陆人士开拓海外市场的主要跳板,选择注册香港离岸公司,已经是内地SOHU的重要手段,那么注册了香港离岸公司后,相关文件要在国内使用,则需要办理香港离岸公司公证,这…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6-08 18.47.52

香港做公证委托怎么做

随着香港与包括内地在内的其他国家和地区之前的经贸文化交流越来越多,香港各类文书在香港之外使用的频率也随之增多,为了让香港文件在海外有效使用,就需做好香港公证手续,那么香港做公证委托怎么做?在香港公证事…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6-07 09.50.56

香港埃及领事馆认证流程

香港公司文件要拿到埃及使用,需办理香港埃及领事馆认证,流程怎样,需要本人亲自去办理吗?根据维也纳领事认证公约和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香港文书拿到香港之外使用,必须办妥香港国际公证或领事馆认证。因为埃…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6-05 15.22.47

为什么拿到内地使用的香港公证书都要火漆封印

随着香港文书在内地使用的越来越频繁,香港文书公证的需求也随之增加,在办理香港律师公证时,我们会发现,不管文件多少,律师都会用火漆封印把所有文件封在一起,这是为什么?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什么是火漆,又叫封口…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6-05 15.02.06

香港身份证认证用于内地投资

一个香港人要在内地投资设立一个港资贸易公司,本人不方便来直接办理,委托了国内一家注册代理机构帮其完成公司注册登记手续,代理公司提供的材料清单中有一项是香港身份证认证文件,这个该怎样办理?根据目前国内商…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5-26 10.31.49

香港律师公证费用

香港和内地实行不同的法律体系,香港跟随英国实行英美普通法系,内地实行的是大陆法系,从而使得双方在公证方面存在差异。内地公证使用由公证处来履行,收费也是官方统一定价,而在香港,公证是由香港律师来完成,当…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5-25 14.51.22

香港公证材料转递

一家香港公司要在国内办理商标复审,需要委托国内一家商标代理机构办理,有一份授权委托书,需要办理公证并转递,这个公证应该在哪由谁办理,转递又该怎么办理呢?要弄清楚上述问题,首先就应该了解香港文书拿到内地…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5-21 20.03.51

办理香港公证认证需要多少钱

香港文件拿到香港之外使用,必须办好相关香港公证认证手续,那么办理香港公证认证需要多少钱,就成为很多办理香港公证认证的人关心的问题,应为对香港的公证程序不是很清楚,没有一个可参考的标准,以下将详细讲述。…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5-19 09.53.59

香港律师事务所公证认证

香港文书对外使用,需办好香港律师事务所公证认证手续,那么应该办理何种公证和认证,应该根据文件使用地不同而定,以下将详细讲述办理香港律师事务所公证认证的相关事宜。香港不像国内,在香港没有公证处,香港公证…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5-19 09.48.24

在香港做公证再认证如何办?

香港文书要拿到香港之外使用,按照使用国家或地区的不同,必须办妥香港公证及认证或转递手续,之后方可有效使用,那么香港文书到底应该办理哪种公证,公证之后,认证办理如何选择,以下将详细讲述。首先我们来看一下…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5-19 09.14.28

香港公司在国内成立外资办理公证到底要做几次周年申报表?

香港公司想在国内成立外资企业首先要对其公司的主体资格公证及认证,按照各省市的商务局的要求香港公司的主体资格一般是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法团成立表格(周年申报表)等,法才成立表格体现的就是该公司的股东及…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5-17 08.13.01

香港的汇款单能否在内地法庭作为证据使用?需要公证?

随着香港公司和内地公司或个人之见经贸往来的增多,双方纠纷也随之增加,在内地法院办理法律诉讼时,香港的汇款单能否作为证据使用?需要什么公证手续吗?以下将详细说明。根据证据规则的规定,境外证据要做内地使用,…
类别:香港公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5-13 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