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香港公证 > 正文

香港公司在国内成立外资办理公证到底要做几次周年申报表?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5/17 8:13:01 人气: 标签:
香港公司想在国内成立外资企业首先要对其公司的主体资格公证及认证,按照各省市的商务局的要求香港公司的主体资格一般是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法团成立表格(周年申报表)等,法才成立表格体现的就是该公司的股东及董事的信息,也就是工商局要看到该公司的所有者是谁。有些客户由于着急成立香港公司而购买现成公司,买到客户手中需要将公司的股东及董事转到客户个人,而这些转股转董事的文件都会体现在香港政府的网站上,在没有进行年审前公证人进行公证时都会将每次转股的文件附到公证书中,而香港公证的费用是根据所附的文件多少来计算的,所以在公证前客户一定要考虑好如何来安排公证。办理公证的时间七个工作日,办理流程: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