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香港公证 > 正文

香港公司委内瑞拉领事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4/3/7 10:24:22 人气: 标签:

一家香港公司要去委内瑞拉投资,当地政府要求提供该香港公司文件的公证认证件,同时要有西班牙语的翻译,请问这个该怎么办里?因为香港公司是内地人注册的,在香港没有实地办公。

这个问题是是很多在香港设立公司的内地人士常遇到的问题,因为香港允许离岸经营,即在香港注册公司后,可以不必非要在香港本地经营,只需在香港有注册地址及秘书即可。

香港公司文书拿到香港之外(除中国内地)使用,需要对文件办理国际公证及认证手续。由于香港和委内瑞拉都属于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成员,因此香港文件拿到委内瑞拉使用时,只需要办理香港国际公证人公证,然后送香港高等法院加签即可,无需办理委内瑞拉驻港领事馆认证。在办理时,先需要香港持牌译员翻译成西文,然后在公证人面签。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香港公司文件委内瑞拉使用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