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香港公证 > 正文

香港身份证认证用于内地投资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5/26 10:31:49 人气: 标签:

一个香港人要在内地投资设立一个港资贸易公司,本人不方便来直接办理,委托了国内一家注册代理机构帮其完成公司注册登记手续,代理公司提供的材料清单中有一项是香港身份证认证文件,这个该怎样办理?

根据目前国内商务及工商部门规定,需提供投资各方的合法资格证明(外国投资者应提交经所在国家公证机关公证并经我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身份证明;港澳台地区投资者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身份证明应当依法提供当地公证机构的公证文件(香港地区的由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专用章转递)。

对于香港人来说,其身份证明就是香港身份证和往来内地通行证(也叫回乡证)。需要对其香港身份证及回乡证办理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同时办理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转用章。办理时需提供香港身份证原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