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查看美国结婚证公证及使馆认证流程详细说明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22 10:59:46 人气: 标签:

查看美国结婚证公证及使馆认证流程详细说明。

“美国结婚证公证和认证在哪里可以办理?”

“人已经在国内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需要本人亲自办理吗?”

“国内处理房产,需要提供结婚证,结婚证是美国领取的,需要办理公证和认证,该怎样办理,办理时间长吗?”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以上是众多回国人士回国之后才被告知需要提供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文件时普遍提到的问题。以下详细介绍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详细解析。

在国内需要提供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文件的情况:处理国内房产、办理准生证、修改婚姻状态等。

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需要提供两份文件:美国结婚证扫描件和夫妻双方护照扫描件

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的三步流程:

提供美国结婚证由美国当地的公证员进行公证;

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的州务卿进行认证;

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进行认证。

办理时间:通常情况下只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加急办理8个工作日即可,但是由于碰上外国节假日将会出现延缓的情况。

备注:外国文书直接在中国使用是没有任何法律效力的,因而中国政府是不认可的,公证是相对于认证而言,文件需要先办理公证,才能办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