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办理外国人学历学位认证服务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18 18:41:05 人气: 标签:

办理外国人学历学位认证服务。

自2017年4月1日起,如果您在中国申请工作许可证和工作签证,政府机关会要求您出示您的大学学历证书原件,如果你的学历学位证书是国外大学颁发的,则还需额外提供此学历学位证书的认证件一份。目前上海市外国专家局认可以下机构出具的认证材料:

A:中国驻国外的领事馆或大使馆出具的认证件

B:学位(学历)所在国驻华大使馆或者领事馆出具的认证件

首先对于外国人来中国有没有必要做学历认证,需要做一个明确的回答,哪当然是必须的,有外国人在中国工作生活中都有可能会用到。外国人办理学历认证是有着非常多的好处,不管是在中国工作还是生活。在工作上从应聘到工作到办理外国人就业证,一开始就需要外国人学历认证来应聘工作。生活上,从居住地到想要拿到中国绿卡获取永久定居权,其中诸多生活中需要与政府打交道享受福利政策的事情都需要外国人学历认证。

为什么选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做为学历认证服务提供方?我们的优势:

无需外国人飞回本国办理,所有认证服务都在中国境内完成;

此服务覆盖中国任何一个城市(例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山东、福建等任何一个中国的城市)居住的有学历认证需求的外国人都能办理;

一站式服务:包括学历翻译,学位评估及认证。最后的认证件可直接用于您的中国工作签证申请;

认证完成后,我们可以将学历认证件免费快递至您指定的中国地址,减少您的来回奔波;

由于某些国外的教育体系或者时代的原因,有部分外国人的国外学历证书上没有体现学位(学士、硕士等字样)。而这些学位字样却又是外国人申请中国工作许可必须体现的重要部分,也是外国专家局规定的要素之一。所以当您使用中国教育部认证此类学历证书时,中国教育部还会对此类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相当于什么等级的学位(学士、硕士、博士)做出评估和评价。这对于后续的工作签证申请帮助非常大!

学历认证件在中国永久有效,一劳永逸。

外籍人士需要提交自己的护照,不过在护照方面,还分为好几种情况,大家需要仔细阅读:

(1)出生于国外,且国籍与需认证学位所属国家一致的申请者提交护照首页。

也就是说,外籍人士在其国籍所在的国家上学,那么他在中国进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咨询的时候,关于护照方面需要提交护照首页及复印件。

(2)出生于国外,且国籍与需认证学位咨询所属国家不一致的申请者需提交留学期间护照,含全部签证及出入境记录。

外籍人士不在本国上学,而是留学于其他的国家,在中国进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咨询的时候,关于护照方面需要留学期间护照,含全部签证及出入境记录,同样是原件以及复印件。

(3)出生于中国,获得学位后入外籍的申请者,需提供新护照首页及旧护照,含全部签证及出入境记录。

(4)出生于中国,在留学前就已经入外籍了,那么在中国进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咨询时,与第一条一样,需提交护照首页。

国外学位学历证公证认证所需文件:

1、学历证、无犯罪记录原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国外学位学历证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当地公证人或公证机构公证

2、该国外交部或派出机构认证

3、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

外国人来华工作签证工作许可就业证需国外学位(学历)证书所需时间:普通时间15工作日左右,加急7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