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文件办理海牙认证和使馆认证流程时间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17 9:45:18 人气: 标签: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文件办理海牙认证和使馆认证流程时间。

BVI公司在境外运用是需要对应的认证文件,才能产生法律效应。由于BVI是隶属于英国的殖民地,承认海牙公约,所以只需办理海牙认证。再不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使用,则就需要使馆认证。

BVI海牙公证认证办理范围:

商业文件:BVI公司营业执照,BVI公司章程,董事或股东名册,公司委托授权书等等。

BVI海牙公证认证的资料:

需要公证认证的BVI文件扫描件或者复印件或者原件,会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申请文件海牙公证认证的申请者有效身份证扫描件或者复印件。BVI海牙公证认证的申请委托书。

BVI海牙公证认证的办理流程:

1.将需要进行海牙认证的文件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BVI当地的公证员进行公证,对文件的真实有效性做担保,并且在文件上签名盖章。

2.将文件由公证员公证好了之后还需要将文件递交到BVI高等法院或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并且加以签注。外交部在认证的时候并非对文件的真实性进行认证,而是对公证员的签名以及所盖的章进行认证。

3.认证好了之后在文件上签注,说明文件是做海牙认证的。

BVI海牙公证认证的办理时间:

每份文件在办理的过程都是需要时间的,而BVI海牙公证认证的普通办理时间大约需要7工作日,加急办理的时间大约是5个工作日,特急办理的时间大约是3个工作日。

如果BVI文书要拿到中国使用,则必须办理中国驻英使馆认证。

中国驻英使馆认证流程如下:

1.将需要进行认证的文件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BVI当地的公证员进行公证,对文件的真实有效性做担保,并且在文件上签名盖章。

2.将文件由公证员公证好了之后还需要将文件递交到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并且加以签注。外交部在认证的时候并非对文件的真实性进行认证,而是对公证员的签名以及所盖的章进行认证。

3.将外交部认证好的文件交中国驻英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