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欧盟自由贸易证书海牙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16 14:47:38 人气: 标签:

欧盟自由贸易证书海牙认证。

欧盟自由销售证明FSC,Free SaleCertificate,CFS证书

自由销售证明,Free SaleCertificate 是指证明产品在特定地域满足相应的法规要求,可以自由销售的文件。

自由销售证明从颁发机构来看可以分为三类: 

1. 企业自行出具(贸促会自由销售证明); 

2. 出口产品和行业的国家主管当局出具,例如卫生部、药监局、商检局等;(药监局自由销售证明) 

3. 国外主管当局出具给当地的授权代表,如英国的MHRA(欧盟自由销售证明)

欧盟自由销售证明,指的是欧盟国家的主管当局出具的证明产品可以在特定区域自由销售的文件,是全球范围内最权威的自由贸易证书,获得中东、非洲、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广泛认可,更是很多国家进行官方注册时候强制要求必不可少的一项证件。

中国境内的企业,制造商和贸易商都可以申请CFS。中国的制造商要申请CFS证书,通常需要通过其欧盟授权代表来完成。

注意:如果是Ⅰ类以上产品,中国贸易商必须有自己企业的CE证书,而不能用制造商的CE证书去申请CFS。

欧盟授权代表(EuropeanAuthorized Representative )是指由位于欧洲经济区EEA(包括EU与EFTA)境外的制造商明确指定的一个自然人或法人。该自然人或法人可代表EEA境外的制造商履行欧盟相关的指令和法律对该制造商所要求的特定的职责。

办理香港海牙认证,扫描件即可办理的,时间是8个工作日。 自由贸易证书海牙认证办理,找易代通使馆认证网010-597925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