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英国单身证明也叫婚姻状况证明或无配偶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16 12:58:37 人气: 标签:

英国单身证明也叫婚姻状况证明或无配偶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随着英国人与中国人在中国结婚的增多,英国单身证明公证就成了英国人在中国结婚必备的文件之一,那么英国人单身证明是在中国公证还是在英国公证?之后还需要中国驻英使馆认证吗?

英国单身证明,也叫婚姻状况证明或无配偶证明。

根据中国婚姻登记部门的规定,外国人在华结婚,需要提供:

经本国外交部(或外交部授权机关)和我驻国使、领馆认证的由本国公证机关出具的婚姻状况证明。

办理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流程如下:

1) 请客户将护照,连同一个地址证明(例如有地址的银行帐单或水电单)扫描过来. 

2) 请客户写一个声明书(Declaration), 声明他的姓名,出生日期,家庭地址,以及他截至目前没有结婚,也没有partner(在英国可以未婚同居,然后在政府部门注册时申明是同居关系,政府也象夫妇一样对待他们),还是单身,签字。然后原件快递至英国。

3) 英国的律师在这个原件声明书上签字,盖章,并确认他的声明有效。

4) 送英国外交部认证。

5) 最后送中国驻英使馆认证

6) 申明书必须是英文的。律师的签署说明也是英文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