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澳洲婚证、出生证、房屋委托书、离婚判决书、学历证、无犯罪记录使馆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0/25 20:58:02 人气: 标签:

澳洲婚证、出生证、房屋委托书、离婚判决书、学历证、无犯罪记录使馆公证认证。

澳大利亚结婚证使馆公证认证:主要用于在国内办理小孩的准生证,想要在国内办理永居,想要在国内进行房产交易,改变国内户口本上的婚姻状态。任何国籍的人士均可在澳大利亚注册登记结婚证,领取澳大利亚结婚证。在澳大利亚领取结婚证,拿到中国使用,必须首先办理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

澳大利亚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主要用于小宝签证续签,小宝要在国内落户,小宝要在国内上学等等情况,在这里,想要在国内落户的前提条件是双方父母的户口都要在国内,否则,需要进行办理移民手续。

澳大利亚房屋委托书使馆公证认证:主要用于房产交易,由于长久居住在澳大利亚,需要将房子进行买卖,委托国内的亲戚朋友进行办理即可。

澳大利亚离婚判决书使馆公证认证:主要用于变更国内婚姻状态,国内再婚,房产买卖等。

澳大利亚学历证使馆公证认证:主要用于找工作,外国人就业许可等。

澳大利亚无犯罪记录使馆公证认证:主要用于办理工作签证,外国人就业许可。

澳大利亚个人文件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1.所需要进行使馆公证认证的文件扫描件或者附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出生证需要双方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房屋委托书需要受托人的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使馆公证认证申请委托书

澳大利亚个人文件使馆公证认证流程:

1.将澳大利亚所需公证认证的文件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先办理公证;

2.将公证员办理好文件再递交到澳大利亚外交部进行认证;

3.还需要将外交部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认证。

澳大利亚个人文件使馆公证认证时间:

澳大利亚个人文件使馆公证认证时间一般为15工作日,加急办理大约7个工作日,特急办理3个工作日左右。

澳大利亚个人文件不仅仅只是结婚证,出生证,房屋委托书。还包括了无犯罪记录证明,护照,同一人声明书,学历证明等等。这些想要在国内使用都必须经过澳大利亚使馆公证认证方可在国内得以承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