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英国出生纸公证海牙认证用于德国申请签证使用办理流程及时间

作者:Paul 来源:转载 日期:2017/9/30 10:58:57 人气: 标签:

英国出生纸公证海牙认证用于德国申请签证使用办理流程及时间。

一、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的用途:

1.持签证到海牙公约国家落户,入学以及办理出入境通行证;

2.持英国护照到海牙国家办理签证延期,寄养以及申请永居。

二、英国出生证使馆认证的用途:

1.在英国出生持旅行证回国的孩子,在国内落户、入学或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

2、在英国出生持英国护照中国签证回国的孩子,办理签证延期、寄养或申请中国长期居留权。

 

三、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及使馆认证所需资料:

1.英国出生证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父母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英国公证认证申请表。

四、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的流程:

第一步,英国出生证明经由当地国际公证律师事务所(Notary Public)公证。

第二步,将公证好的英国出生证明送英国外交部(FCO)公证认证办公室或英国外交部授权机构认证并且加签说明文件是海牙认证文件。

 

近期上海的黄小姐联系我们,需要为女儿办理德国长期签证,签证已经递交使馆并且受理当中,现在还缺女儿英国出生纸的认证,故咨询我们如何办理。

 

针对这种情况,我们要求客户提供英国出生纸原件及父母护照复印件,再安排由英国国际律师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海牙认证),一系列处理时间是8-10个工作日,完成后客户拿到原件即可递交使馆继续办理签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