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中国成立外商投资对丹麦护照办理使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5/7/15 12:41:26 人气: 标签:
成立外商投资企业,如果是国外公司在国内设立外资,要求国外公司的股东必须是100%的国外人,同时要求国外公司的主体资格办理公证认证,一般是公司注册证书、股东董事名册,如果国外的公司有中国股东,那就涉及到返程投资,需要先去外汇管理局申请19号文。如果境外个人在国内成立公司,需要对他个人的证件办理公证认证,同时出具银行资信证明或存款证明。
胡先生是一位国外华人,持有丹麦护照,原来在一家外资公司工作,现在就想自己接单干活,首先就必须得成立一家公司,他成立公司属于是外商独资,成立时必须提供他的护照及个人的银行资信证明,如果银行不给出银行资证明证,也可以申请个人存款证明。银行证明不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提供原件就可以,但个人的护照必须是经过中国驻丹麦使馆认证的,他本想着自己去处理这些事情,可飞一趟丹麦也不容易,来回的飞机票就需要上万元左右,就想着在丹麦驻华使馆办理一份公证是不是可以。
成立外资办理使馆认证,首先是商务委员会需要的,必须是中国驻丹麦使馆认证才可以。 丹麦护照公证认证需要提供护照原件给我们,由公证人公证、丹麦外交部认证、中国驻丹麦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