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在美国订立的合同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证据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5/7/13 15:08:46 人气: 标签:

一家美国公司和一家中国公司在美国签订了一份销售合同,在执行当中双方产生分歧,发生矛盾,中国一家要在中国的法院起诉美国公司,在法院递交材料时法院要求提供该在美国订立的合同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证据认证。

是这样的,对于在美国产生的证据,要在中国使用的话,就必须办理美国公证及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手续。

在国外形成的证据,如果直接拿到法院作为证据,法院会以“国外形成的证据必须经过当地政府公证,中国驻该国领事馆认证后才能作为证据”的理由对这些证据不予以采纳,这样就会面临败诉的风险。所以在起诉前,最好能把这些国外的证据先在国外进行了公证、认证后,才拿回中国的公证机关作一个翻译公证(否则法院又会以外国文字必须要有中文版本为由不予采纳)后,再去法院起诉,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