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公证认证相关资料 > 正文

开曼群岛公司起诉中国河北公司法院要求提供主体资格及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4/12/19 8:20:26 人气: 标签: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册开曼公司,因为开曼公司便于企业开展跨国经营;有利于企业规避贸易壁垒;可以在美国上市;但是也越来越多的诉讼发生了。我有开曼客户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他与河北一家公司有业务方面的往来,原来合作都挺顺利的,产品方面都合格,但是今年10月份发的一大批产品出现了严重质量的问题,我客户要求把这批货退回去并让他们重新发货,同时产生的损失由对方承担,如果不重新发货就必须退款并赔偿客户损失,对方不同意重新发货,也不退款更不用说赔偿了。现在委托我来起诉他们,因为他是国外的公司,在国内起诉就必须把公司主体资格、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律师授权书办理公证认证。
一个国家的文件拿到另外一个国家去用,就必须办理中国驻当地使馆的认证,中国在开曼当地没有使馆,可以办理英国国际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使馆认证网专业代理开曼群岛公司主体资格及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详情咨询010-597925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