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各国驻华使馆认证收费 > 正文

陈女士同时持有德国和澳洲护照这份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2/28 10:44:40 人气: 标签:

陈女士同时持有德国和澳洲护照这份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陈女士原是德国国籍,几年前移民澳洲,因为在德国有一处房产,刘先生决定将其出售,但是房产证上的名字是法文而现在刘先生的身份是澳国籍,名称不一样房产局不予办理手续,要求证明刘先生房产证的名字与现在证件上的名称是同一人并且经过澳洲驻德国使馆认证才好用,办理德国同一人声明需要先在澳洲驻德国大使馆先办理其同一人的声明公证,声明内容要写明原名字身份证号,出生日期与现名字现在的证件号码为同一人,由澳洲驻德国使馆办理公证后将原件邮寄给德国公证人。
德国护照和澳洲护照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资料:
1、德国护照复印件
2、澳洲护照复印件
3、同一人声明复印件
同一人公证认证流程
1、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后,递交到当地的公证处进行委托书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书送往该国的外交部或者授权认证机构进行认证
德国护照和澳洲护照是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7-12个工作日。由于德国澳洲都属于海牙成员国故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