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各国驻华使馆认证收费 > 正文

如何办理加拿大留学人员回国的加国学历证明公证使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8/7 12:49:13 人气: 标签:

如何办理加拿大留学人员回国的加国学历证明公证使馆认证?

留学加拿大学历证明怎么进行使馆认证?

在加拿大获取的学历证明在国内该如何使用呢?每年海龟的人数都在增加,尤其是加拿大留学回国人士,这就增加了加拿大学历证明在国内使用的机会。加拿大学历证明需要经过使馆认证之后才能在加拿大使用。那么加拿大学历证明使馆认证在国内具体可以做什么呢?以下详细介绍。

加拿大留学人士,顺利毕业,回去加拿大学历证明,回国就业,申请第三国留学深造等,都需要提供加拿大学历证明,各国之间文件交流使用前提是必须办理使馆认证。加拿大留学人士回国并不意味着都得办理学历证明认证,依据个人情况而定,有需求人士才需要办理。加拿大公民在国内任职教师工作等,也需要提供学历证明认证文件。

加拿大学历证明使馆认证用途:

1、国内申请就业许可或就业签证

2、申请第三国留学

3、国内申请升学或考试

4、国内资质认证等

加拿大学历证明有高中学历,本科学历,硕士学历,博士学历等,在进行使馆认证时,必须提供真实的学历证明,并提供本人护照首页扫描件,准确,完整的填写一份加拿大使馆认证申请表,申请表填写简单,包含个人的基本信息,准确填写即可。

加拿大学历证明认证三个步骤,先公证后认证,公证为律师公证,认证有两步,第一步是加拿大省政府认证,第二步是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