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各国驻华使馆认证收费 > 正文

关于在外国留学深造回国发展时除了学历公证还需要什么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5/14 17:30:24 人气: 标签:

关于在外国留学深造回国发展时除了学历公证还需要什么

每一个家长都想着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因为从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家长是第二代祖国的花朵,所以家长们想尽各种办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比如说给他们报不喜欢的兴趣班,星期天没有自己的时间来分配;让他们在各种机构补习功课,学习对他们来说会渐渐“黯然失色”。
随着国内留学市场的热潮不断,老百姓的生活条件也在不断地提高。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前些年的出国留学再也不是镜中花水中月,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开始走出国门,每年出国的留学生人数也在与日俱增,在留学生大军中,在毕业后,仅有那么一小部分留学生能拿到工作签证留在国外发展,而剩下的大部分留学生,也只能回国发展了。
现在留学生回国发展进入国有企事业单位、落户、学历深造、单位加薪升职等都需要学历认证,那么,留学生及外国人在中国后除了学历需要公证认证,还需要在国外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才可以顺利在国内就业或留居。
10年前,朱小姐到美国留学,如今,不仅拥有了美国的绿卡,还和美国男友结婚。孝顺的朱小姐为了让父母失去了老有所依,决定回国发展。如是朱小姐在父母所在的城市找了一家事业单位上班,办入职时需要朱小姐提供美国的学历证及在美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美国学位学历和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所需资料:
1、美国学位学历和无犯罪证明复印件或者原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美国学位学历和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办理步骤:
第一步:首先是委托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美国学位学历和无犯罪证明文件进行公证
第二步:其次是把公证好之后的美国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第三步:最后把美国学位学历和无犯罪证明送往中国驻美国领事馆办理认证
美国学位学历和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的时间为7个工作日。
美国学位学历和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办理注意事项:
1、所提供的文件必须是有限的证件
2、办理好之后的文件是不能擅自涂改的,否则在使用过程中将会受阻
3、美国承认海牙公约,因而美国文件在国内香港使用只需要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