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婚姻离婚证的公证认证七个工作日北京上海天津可办理完成

作者:Jenny 来源: 日期:2018/12/28 10:22:10 人气: 标签:

英国婚姻离婚证的公证认证七个工作日北京上海天津可办理完成

当前在国外登记结婚的人士在逐渐增减,同时在国外登记离婚的人士也是逐渐增加,在国外办理离婚与国内的离婚手续是有所区别的,在国外不管是经过协议离婚还是诉讼离婚,都是需要经过法院判决,所获取的离婚证也就是法院所给的法院判决书和离婚证明。在国内使用前必须经过公证认证。
在英国离婚不管是协议离婚还是诉讼离婚,都是通过法院判决的,并获取英国法院判决书,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英国离婚证,该份文件在国内使用的机会是比较高的,不能直接在国内使用,英国离婚证使馆认证文件在国内使用才具备法律效力。
英国离婚证使馆认证的用途:
1、结婚证是在国内领取的,需要修改婚姻状态
2、国内夫妻房产处理
3、用于国内再婚
离婚证认证所需材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复印件
2)离婚证书复印件
3)申请人护照复印件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离婚证公证认证的流程:
1)准备好的文件交给国际公证人公证
2)国际公证人公证过的文件送到该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认证好的文件送到中国驻该国使馆进行最后一步认证
需要办理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出具的美国离婚证认证。境外的离婚证公证认证,在国内是没有直接的受理机构的,对于人在国内的人士,不想亲自回到文件出具国家办理,可通过委托办理,省事省时也能节省开支。国外离婚证公证认证需要在文件出具国进行,不用本人在场。
英国离婚证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为7个工作日。
英国离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