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各国驻华使馆认证收费 > 正文

2019年萨摩亚公司和北京公司发生法院诉讼需对哪些资料进行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2/11 13:38:15 人气: 标签:

2019年萨摩亚公司和北京公司发生法院诉讼需对哪些资料进行公证认证

无论是个人之间的诉讼纠纷,还是企业件的诉讼案件,如双方无法达成协议,也就是在私下不能和解,可以通过法律的渠道进行公平的裁定。
萨摩亚公司也就是离岸公司,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离岸公司在国内的活跃程度在增加,因此也增加了开曼公司与国内企业的诉讼案件。
一家萨摩亚公司,在深圳北京经过多次协和,无法达成共识,这家萨摩亚公司为了更好的保护公司利益,向法院提供申诉,需要委托国内律师进行上诉,并由萨摩亚公司出具一份授权委托书,以及公司其他文件,都需要经过认证程序。那么如何办理萨摩亚公司认证呢?

萨摩亚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萨摩亚公司公证认证法律依据
1、维也纳领事认证公约
2、《关于取消要求外国公文书认证的公约》(Convention Abolishing the Requirement of Legalisation for Foreign Public Documents,简称1961年《海牙取消认证公约》)。
3、第二百三十九条 外国人、无国籍人、外国企业和组织在人民法院起诉、应诉,需要委托律师代理诉讼的,必须委托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律师。第二百四十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没有住所的外国人、无国籍人、外国企业和组织委托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或者其他人代理诉讼,从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外寄交或者托交的授权委托书,应当经所在国公证机关证明,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或者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与该所在国订立的有关条约中规定的证明手续后,才具有效力。    
萨摩亚公司在国内诉讼,一般需要办理以下文件的公证认证:
萨摩亚注册证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也叫有权签字人证明书),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会决议,会议纪要,公司委托书。
由于认证之后的文件上,并没有表明有效期是多久,导致很多人士不清晰认证文件的有效时长,通常国内的受理机构要去提供六个月内的认证文件,也就是说认证文件有效期通常为6个月,超过六个月,需要重新办理。萨摩亚公司的认证手续是不需要公司法人亲自办理的,可以通过委托办理。
办理流程:1、国际公证人公证 2、英国外交部认证3、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认证
经过三步以后,国内即可使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