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香港公司注册登记文件怎么做香港律师公证?

香港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投资者进军国际市场的首选跳板之一,因此香港公司在国内使用的频率越来越多,香港公司文件在国内要想有效使用,就必须办理香港公司注册登记文件香港律师公证手续,这个该怎么办?香港公司注册登…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3-20 10.06.27

在澳洲登记结婚的话,在中国是不承认的?还是说公证认证后就能承认?

国外的结婚证只要有当地中国使馆或总领馆的认证,拿回国是被承认的。在澳洲是这么办的,送往领事馆认证结婚证(其实就是一段中文确认的话)前需要先寄往澳洲国家公证机关做原件公证及外交部认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2-27 14.39.51

人在中国,美国结婚证公证怎么办?

在美国工作时,觉得新奇就在美国领了结婚证,现在双方都已回国,国内生孩子,需要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现在都在国内,短期也不回美国,该怎么办?这是很多在美国领结婚证的人常遇到的问题,美国的结婚手续很…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3-01-15 15.18.47

新西兰结婚证在国内买房需要办理公证认证?

上学时在新西兰结婚,领取了新西兰结婚证,现在国内买房,被要求办理新西兰结婚证公证认证,谁办过?该怎么办?在新西兰,并无专门的公证机构,公证一般是由公证人来完成。新西兰结婚证拿到中国使用,不能直接来用,…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17 22.41.08

二手房交易。房主在美国,想委托在国内的朋友,卖房。应该怎样写委托书

这个问题是涉外房产买卖中最常遇到的问题。1.业主是美国人,我们基本上是做个委托书样本给业主,业主再拿着原件和委托书到中国驻美国领事馆公证,费用不高的。做好公证书后寄回到上海被委托人的手里,因为很多地方需…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16 15.09.12

美国出生的孩子在北京如何寄养,要办美国出生纸认证吗

我孩子在美国出生,我们父母两人都有绿卡,想要把孩子给北京的祖父母带1-2年,父母两人先一起把孩子带回北京再回美国。请问儿童寄养委托书可以回到上北京再办吗,还是一定要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才可以。孩子需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16 00.03.50

涉外证据公证认证制度该废除吗

涉外证据公证认证制度是目前我国法院采取的一种对于境外证据的要求,然而这一制度在某些方面降低了司法效率性,增加了诉讼经济和时间成本,同时由于中外公证制度的差异,导致某些情况下即使做了公证认证手续,仍然不…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14 22.37.34

美资公司委托出资的证明文件,需要美国的公证机构公证,并经中国领馆认证吗?

美资公司委托出资的证明文件一定要美国的公证机构公证?还是只要公证机构公证就可以了?还有,是不是经过领导人签字的一份出资协议就是认证证明?是境外公证机关公证,并经我驻该地使领馆认证。公证认证是对文件原文…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5-25 11.02.46

孩子在加拿大出生,一直在国内,现去使馆办理签证延期,需对加拿大结婚证及出生证公证认证,怎么办?

在加拿大结婚,我们拿的都是加拿大护照,孩子也在加拿大出生的,但现在一直住在国内,孩子也一直在国内上学,现在签证到期了,需要延期,去使馆办理延期,要求对结婚证、出生证公证认证,没办法回加拿大办理,国内有…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8 15.15.47

外国投资人身份如何公证认证? 是公证认证护照还是身份证?

公证和认证是二个不同的东西,如果投资人是法人/公司的,应该在本国公证部门办理营业执照类资信情况公证,办理后的公证书经其本国外交部门及中国外交部认证(即双认证),如果是个人,就是证明护照真伪,身份是否属实,…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0 14.55.37

和一位新加坡人在英国办理的结婚,现在想办理国内离婚,法院要求对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和一位新加坡人在英国办理的结婚,现在想办理离婚,国内起诉,法院要求对结婚证公证认证,我不太明白,公证认证指的是什么,怎么办理公证认证,有没有能办理的?英国结婚证,首先要由国际公证人申请结婚证的核证副本…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06 16.07.44

加拿大孩子回中国,公安局上户口,需要对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该怎么办?

小孩在加拿大出生,现回到国内要给孩子上户口,但公安局要求对小孩的出生证做公证认证,怎么办理?这个问题是加拿大出生孩子回国必办的一件事,只有办理了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手续,才能在国内被认可。加拿大出生证公…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3-12 16.09.16

新西兰结婚证认证,什么情况下要做结婚证的使馆公证认证

夫妻两人在新西兰结婚,男方是中国国籍女方是新西兰国籍,现在女方跟男方回国工作,要长期居住在国内,大使馆要求对结婚证公证新西兰结婚证公证的流程:1、国际公证律师公证;2、新西兰外交与贸易部认证;3、中国驻新…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新西兰结婚证认证 作者:Paul 日期:2011-10-28 17.08.34

美国结婚证认证,夫妻美国登记结婚,小孩出生在国内如何上户口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夫妻双方在美国登记结婚后,现在小孩在国内出生,需要给小孩小户口,公安部门要求对美国的结婚证公证,该如何办理呢?易代通代理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需要:只需要提供美国结婚证的复印件和夫妻一方的…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美国结婚证认证 美国出生证认证 作者:Paul 日期:2011-10-28 10.19.13

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流程时间怎样,需要提供什么文件

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流程时间怎样一个客户现在在山东,她本人是加拿大人,而他的老公是中国人,两人在回拿大领取的结婚证,客户现在国内一直都是办理的探亲签证,而现在她的签证即将到期需要续期,签证处说从今…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日期:2011-10-20 16.44.54

澳大利亚出生证公证认证办理流程怎样,时间多久

今天接到一个客户的电话,说她的小孩出生在澳大利亚,现在在国内,签证马上就要到期了,在续签证时,签证处要求对小孩的出生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她现在小孩还小,不能本人到澳大利亚亲自办理,问我们能不能办理,办…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澳大利亚出生证公证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认证 作者:Paul 日期:2011-10-20 16.41.15

香港结婚证公证,香港结婚证加章转递怎么办

中国大陆人和沙特人2010年在香港登记结婚领取的香港的结婚证,2011年小孩子出生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现要给小孩上户口,而父母的结婚证在香港领取,广东的公安局要求提供对结婚证的加章转递,在香港办理结婚证的加章…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香港结婚证公证 作者:Paul 日期:2011-10-20 16.27.47

美国公司的主体资格公证,该如何办理

美国公司的主体资格公证,该如何办理?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美国公司的主体资格公证 美国公司文书使馆认证 作者:Paul 日期:2011-10-14 12.40.58

加拿大出生证认证办理,加拿大出生的小孩在深圳办理入学手续是的公证认证问题

孩子是在加拿大出生证的,现在要在深圳办理入学,落户等手续,该如何办理出生证的公证?需要提供小孩出生证的清晰扫描件,小孩护照复印件、父母一方护照复印件,如果父母不是加拿大国籍,还需提供加拿大的枫叶卡。客…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 小孩出生证使馆认证 加拿大结婚证公证 作者:Paul 日期:2011-10-14 12.29.35

英国取得学历证书国内使用如何办理使馆公证认证

客户在英国取得学历证书,现在要拿回深圳这边使用,国内要求他对学历证书做公证,改如何办理?<spanstyle="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0.5pt;mso-...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英国学历证公证认证 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作者:Paul 日期:2011-10-13 08.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