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马来西亚结婚证公证认证用于大陆买卖房产广州办理需要的时间是多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1/7 14:21:41 人气: 标签:

马来西亚结婚证公证认证用于大陆买卖房产广州办理需要的时间是多久

“我们在马来西亚已经领了结婚证,回到中国后才知道要到马来西亚当国才能做公证和认证,这样中国政府才能承认这结婚证,但是详细需要些什么手续我们不知道,需要准备什么资料片,办理时间要多久,不想再次跑回马来西亚,在国内可以办理吗?”

在马来西亚结婚,在国内购置房产,需要提供马来西亚结婚证使馆公证认证文件。

马来西亚结婚证公证认证

马来西亚结婚证公证认证资料:

1、马来西亚结婚证复印件

2、夫妻双方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马来西亚结婚证公证认证流程:

1、马来西亚当地公证员对文件进行公证

2、马来西亚州务卿对文件进行认证

3、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进行领事认证

马来西亚结婚证公证认证时间:7-15个工作日。

在国内给处理房产问题、孩子落户,修改国内的婚姻状态都是需要提供结婚证的,在国外所领取的结婚证是属于外国文书,外国文书顺利使用的前提就是办理文件的公证认证。从而就能顺利的在两国之间使用该文件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