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外国法院离婚判决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近年来,随着我公民在国外结婚、离婚人数的增多,涉及中国公民向我人民法院申请承认外国法院离婚判决的案件也越来越多。为维护司法裁判的严肃性,统一、明确做法,方便当事人,经商最高人民法院,现对有关事宜做如下…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4 08.14.10

葡萄牙家庭团聚须知,葡萄牙团聚签证流程,葡萄牙公证双认证如何办理

葡萄牙家庭团聚签证01.在葡萄牙居住的外国人的配偶。02.18岁以下的未婚子女,或是无自理能力的子女。03.在经济上依附于在葡萄牙居住的子女的父母。二、国外邀请人应提交以下材料:01.葡萄牙的居留证的复印件或者更…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4 08.10.22

涉外、涉港澳台民商事案件诉讼中当事人、诉讼代理人及授权委托书的公证认证

(一)涉外民商事诉讼中,外国人需提交个人身份书,外国企业或组织应提交其合法注册登记、存续的证明及法定代表人(代表人)或董事(执行董事)身份证明书,上述证明均须经所在国公证机关证明,并经我国驻该国使、领…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4 07.43.19

离岸公司诉讼委托和证据公证认证有什么要求?

离岸公司已经成为国际经贸往来不可或缺的参与者,其涉及的领域越来越多,从而引发的诉讼也随之增加。那么离岸公司诉讼委托和证据公证认证有什么要求?怎么办理?一、在国外调取的证据《民事诉讼法》及最高人民法院《…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4 07.35.21

台湾人作为股东董事注册了一家开曼公司,现想在国内开展业务,需要注册一家外商投资企业,开曼的主体资格需要公证认证怎么办?

台湾人作为股东董事注册了一家开曼公司,现想在国内开展业务,需要注册一家外商投资企业,开曼的主体资格需要公证认证,听说国内有办理公证认证的代理,怎么办理公证认证,需要股东董事亲自办理吗?办理公证认证不需…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3 16.30.55

美国离婚判决书如何公证

美国离婚判决书要在中国使用,必须首先办理美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手续。美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流程:首先由美国国际公证人公证,然后经州务卿认证,最后送中国领事馆认证。办理时间15工作日左右。使馆认证网专业办…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3 10.49.04

美国绿卡认证怎么办?

美国绿卡是美国身份的证明,美国绿卡要在国内被认可,就必须办理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美国绿卡认证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州政府认证,中国领事馆认证。办理时间:15工作日左右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美国绿卡认证手续…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3 10.24.57

香港公司在内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公证认证怎么办?

香港公司在中国内地成立外商独资企业需要办理什么公证?到国内工商局问,说要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这个怎么办?国内有代办的吗?香港已经成中国外商直接投资的第一位,香港公司在中国内地的经济活动中发挥着越来越广泛的作…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3 10.02.26

香港自然人投资,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香港自然人在国内进行投资时,商务及工商部门需要对其身份进行确认,要求办理身份证明公证。香港身份证办理公证手续时必须要把香港身份证及香港回乡证公证到同一个证书里面。1、委托中国香港的中国司法部指定的中国委…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3 09.45.18

在国外结婚的怎样在国内认证

对于国外婚姻登记证书,国内法院不能直接认定,需要经过相关认证程序。一般做法是:(1)国外结婚证书的认证:委托国外律师公证人将国外注册的结婚证书进行公证;委托国外律师将经过公证的结婚注册证书在该国外交部进…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0 20.45.31

外国结婚证,法院做公证怎么办?

在国外领取了结婚证,在国内办理离婚等法律诉讼时,法院都会要求办理外国结婚证公证手续,方可受理。由于国内法院对国外结婚证真实有效性不确定,因此必须要经过国外公证,并经中国驻外领事馆认证之后才能在国内使用…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0 15.33.44

境外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公证有效期

境外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公证是境外投资者在华投资的第一步。这是证明其主体资格真实有效的途径。(一)作为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的外国投资者的主体资格证明应经其本国主管机关公证后送我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如其…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0 15.12.18

国外结婚证在哪里办公证认证

在国外领的结婚证,在哪里可以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一)国外结婚证书的公证认证程序1、委托国际公证律师或公证员将国外注册的结婚证进行公证;2、将公证过的结婚证送该国外交部进行认证;3、将经过该国外交部门认证的…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10 15.05.35

在国内起诉荷兰公司,法院要求对合同及一份说明原件办理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与荷兰一家公司签属买卖合同,现在荷兰公司不想履行合同中某些条款,委托国内律师起诉这家公司,现在法院要求对合同及一份说明原件办理公证认证,能否办理公证认证,是否能对原件公证认证。可以办理公证认证,有两种…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06 16.15.02

香港人与大陆人在香港登记结婚,现在大陆办理离婚手续,需要办理哪些公证认证?

香港人与大陆人在香港登记结婚后,现需要在大陆办理离婚手续,大家都知道需要将在香港领取的结婚证办理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及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章转递。但如果这个香港人在这段婚姻前有过婚史,而没有在香港…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4-05 14.25.00

外商投资的公司股权变更,需要办理哪些公证认证手续?

外商投资企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外商投资公司股权变更时,需要提供相关文件,并办妥公证认证手续。1、《外商投资的公司变更(备案)登记申请书》(原件);2、审批机关的批准文件和批准证书副本…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3-24 04.36.04

如何办理外国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

外商在国内进行投资时,为了辨别其真伪,确保投资的真实合法性,商务及工商部门都要求办理外国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同时需要经过中国驻外使领馆公证认证。一、作为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的外国投资者的主体资格证明应经…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3-24 04.30.06

外国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如何取得?怎么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外国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已经成为外商投资企业设立的不必须,取得之后还必须办理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方可在国内政府部门使用。以下将通过一个案例来详细说明如何办理。案例注册地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海虹科技有限公司…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3-24 04.20.45

开曼群岛设立的公司在哪里认证文件

开曼群岛作为国际知名离岸公司注册地,深受投资者的追捧,绝大多数国内公司海外上市融资都会选择注册开曼公司。开曼已经成为中国吸引海外直接投资,资金来源地排名前三位的地区。当用开曼群岛公司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3-24 04.07.36

香港商业登记证书,注册证书公证认证手续怎么办?

想在香港注册公司之后,政府会发出两份证书,一个是商业登记证书,这个是由香港税务局颁发的,相当于国内的税务登记证,需要每年一换发的;另一个是注册证书,是由香港公司注册处颁发的,相当于国内的营业执照。这两…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03-23 05.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