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澳洲法院裁决离婚判决书2021年如何办理公证及中国使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1 9:50:57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澳洲法院裁决离婚判决书2021年如何办理公证及中国使馆认证?

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过去,在新的2021年如何办理澳洲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跟您一起说说澳洲公证认证那些事。

法院判决书,法律术语,是指法院根据判决写成的文书。是法律界常用的一种应用写作文体,包括民事判决书、刑事判决书、行政判决书和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

在中国登记离婚有两种方式,协议离婚和诉讼离婚,诉讼离婚也就是经过法院进行判决,其判决结果就为离婚证明。

在澳洲只有一种离婚渠道,通过法院进行判决,其法院判决书为离婚证明,澳洲离婚证明要用于中国,还须办妥澳洲大使馆认证。

澳洲法院判决书大使馆认证所需资料:

1、澳洲法院判断书原件

2、申请双方有效的护照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澳洲法院判决书大使馆认证办理流程:

第一步: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澳洲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

第二步: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澳洲外交贸易部办理认证

第三步:把文件上送往中国驻澳洲大使馆办理大使馆认证

澳洲法院判决书大使馆认证时间:3-15个工作日,最快可3个工作日完成,我司会在承诺的时间内完成认证,并把文件寄给客户。

此外澳洲其他个人文件出生证,护照,结婚证,单身证明,未婚证明,死亡证明,学历证明等都可办理澳洲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