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离婚判决书附加证明书apostille所需文件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4/1/11 15:04:53 人气: 标签:美国海牙认证

美国离婚判决书附加证明书apostille,是一种官方认证文件,用于证明美国法院颁发的离婚判决书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这种证明书通常用于在国外申请与离婚判决书相关的事务,例如在国外申请配偶赡养费或与前配偶共同拥有的财产有关的事务。要获得美国离婚判决书附加证明书apostille,申请人需要提供一些必要的文件和信息。

所需文件

申请人护照:申请人需要提供有效的护照复印件,以证明其身份。护照必须是具有有效签证的当前护照。

离婚判决书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需要提供美国法院颁发的离婚判决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果判决书是英文以外的其他语言,申请人还需要提供经过认证的翻译件。

法院费用支付证明:申请人需要提供证明其已支付法院费用的文件,例如法院费用收据或发票。

办理流程:

将文件递交美国的公证律师就行公证,然后将公证国的文件递交美国州务卿海牙认证办公室加盖附加证明书章。

注意事项

申请人必须提供所有必要的文件和信息,否则将无法获得美国离婚判决书附加证明书apostille

申请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一般办理海牙认证时间快,35个工作日可到手。

在提交申请之前,建议申请人仔细阅读所有相关的法律和规定,以确保其符合要求。

如果申请被拒绝,申请人需要了解原因并采取适当的措施以满足要求。

总之,要获得美国离婚判决书附加证明书apostille,申请人需要提供一些必要的文件和信息,并确保其符合相关法律和规定的要求。建议尽早开始准备和提交申请,以确保顺利获得所需的证明书。

美国离婚判决书附加证明书apostille所需文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