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变更国内婚姻状态,你的韩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办理了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9/26 15:15:34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近年来,随着跨国婚姻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选择与外国人结婚。其中,韩国与中国之间的跨国婚姻尤为常见。当中国公民与韩国人结婚后,由于生活的差异离婚了,如果需要在国内变更婚姻状态或者办理一些与婚姻相关的业务,需要提交一些证明文件,其中就包括韩国韩国离婚判决书的公证认证。
那么,什么是韩国离婚判决书的公证认证呢公证认证是指将国外的文件或证明进行公证和认证,以证明其真实性和合法性。韩国离婚判决书需要进行公证认证,以确保国内相关机构对该结婚证的有效性和合法性予以认可
具体以案例说明

小张中国籍在韩国读书时与韩国人登记结婚,后来在韩国离婚了,现在准备回国再婚并变更国内的婚姻状态在境外的婚姻,无论是再婚还是变更婚姻状态都是需要提供境外的离婚判决书的,所以现在要办理韩国离婚判决书的公证认证手续,在国内使用除了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还需要将之前在韩国的婚姻关系证明一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在国内才可以正常使用的。

韩国离婚判决书公证文件都需要提供原件,不能提供原件的,提供扫描件由韩国公证律师申请原件之后并办理认证手续。

具体流程如下:韩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驻韩国使馆认证。

韩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