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这样办才够简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6/14 9:45:07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这样办才够简单~

随着经济发展日益昌盛,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海外留学,为使留学国家承认留学前的学历学位,通常需要将学历证书和成绩单办理海牙认证以证明该文书真实性。

雷先生在韩国上大学,目前已经顺利毕业了,申请在香港继续学习,在办理手续时,要提供在韩国留学时获取的最高学历证明文件,并要办理海牙认证,如何办理呢?

办理韩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是要在韩国当地进行的。如果你人在内地或者是在香港,要么就是直接飞一趟韩国办理海牙认证,要么就是直接委托国内的代办机构来办理,这样你就无需出面了。

大家在做学历海牙认证的时候,需要按照规定的流程去做,同时还需要提交需要的资料,比如学历证明的原件和申请人护照的首页扫描件。

资料准备好之后,就可以进入海牙认证流程了,先由韩国当地的国际公证人进行公证,其次为韩国外交部认证。以上两个步骤,完后之后即可送至中国香港合法使用。

韩国学历海牙认证的时间是10个工作日。

韩国学历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