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护照公证认证在北京成立外资公司怎么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5 10:55:28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护照公证认证在北京成立外资公司怎么办

只要是韩国公民,都会持有韩国护照,相当于中国公民的身份证,是合法公民身份的体现。如果是中国人移民韩国之后,也会持有韩国护照。简单来说,只要你持有韩国护照,你就是韩国人。

韩国护照可以在韩国当地合法使用,拿到中国内地使用,还需先办理韩国护照翻译公证及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方能产生域外法律效力。

持有韩国护照的人士,准备在国内以韩国人的名义成立外资公司,国内相关部门要求出具韩国护照的公证认证,以便韩国护照能够在国内合法有效的使用。

韩国护照办理公证认证,要求提供韩国护照原件,递交至韩国当地办事处,经过韩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整个认证过程,是在韩国当地进行的,如果人不在韩国当地,可以委托办理。认证时间在25个工作日左右。

韩国护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