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同一人/新旧身份关联的公证认证用于处理国内房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31 9:39:14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同一人/新旧身份关联的公证认证用于处理国内房产

同一人证明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只要移民存在,就有证明同一人的需求。同一人声明书也叫新旧身份关联证明书,一般是证明之前身份与现在的身份信息为同一人。

秦先生还未移民韩国之前在国内有一套房子,移民至韩国后,中国的身份注销了。但是秦先生名下还有一套移民前用中国身份购买的房产,现在打算把房子卖了,在进行房产交易的时候,出现身份信息无法对上号的情况。

国内房产交易市场要求当事人证明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和目前的韩国身份信息是同一人,出具一份韩国同一人声明书,因涉及到在中国使用的,还得进行韩国使馆认证。

韩国同一人公证认证这一份文书不是政府出具的,是需要自行起草的,需要当事人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提供并填写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以及现在的韩国护照身份信息。

韩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