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出生证明/出生界公证领事认证2023年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17 10:49:00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出生证明/出生界公证领事认证2023年流程

如果你的小孩是在韩国出生的,有韩国的出生证明,但是你想让他在中国上户口的话,那么就是认证中国国籍的程序了,也就是办理韩国出生纸公证认证。

余小姐在韩国生了一个小孩,现在回到国内发展生活工作,在国内帮小孩上户口办理手续时,提供的韩国出生纸被告知不能使用,要去做公证以及领事认证,才能使用,那么如何办理呢?年后就要在国内使用了,比较着急。

办理韩国出生纸使馆认证的全部过程都在韩国当地进行,资料准备齐全,无需本人亲自到场。

韩国出生纸的资料:1.出生纸扫描件2.父母有效护照首页扫描件3.领事认证申请表签字扫描件

韩国出生纸办理流程:1.翻译中文递交韩国当地公证律师公证;2.然后递交韩国外交部认证;3.最后中国驻韩国领事馆认证。

韩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