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同一人声明只有经过公证认证后在中国才能使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2/22 9:42:45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同一人声明只有经过公证认证后在中国才能使用

韩国籍华人,加入韩国国籍之后,中国的身份是会被注销的,之后韩国华人在国内处理之前用中国身份登记的各项事宜,事情往往会比较麻烦,因为国内的身份被注销,国外的身份和国内身份出现对不上号的情况。例如移民前在国内买房,登记的是中国身份,移民后以韩国公民的身份在国内处理房产事宜,从信息上看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所以相关部门就不给办理,要求提供韩国同一人声明书,证明韩国身份和中国之前的身份是为同一人的。

韩国同一人声明书如何获取呢?

同一人声明书不是政府机直接出具的文件,而是自己或者是律师起草好,当事人签字确认的,各国都有规定的起草范本,按照要求起草好声明书后,同一人声明书就有了,就可以进行认证手续了。

如何办理韩国同一人声明书进行认证呢?

准备资料:写好的韩国同一人声明书原件,申请人韩国护照扫描件,中国护照扫描件,使馆认证申请表

办理韩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当事人需要在公证人面前签署声明书。在经韩国公证人见证签署后,将公证书递交至韩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

韩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