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用于国内成立办事处,全新内容重磅推出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1 10:09:53 人气: 标签:香港公司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用于国内成立办事处,全新内容重磅推出

香港作为全球最受青睐的金融市场之一,尤其受到商界人士的青睐。香港有多种实体类型,以适应不同规模和用途的企业。香港的商业实体可分为私人和上市公司、股份有限公司或担保有限公司、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分支机构和代表处。

香港公司在国内成立驻华代表处,代表处的名称必须与其母公司相同,且只有商业登记处可以处理联络处。联络处必须有当地代表联系以获取政府记录。选择此实体类型主要是为了在香港进行宣传、广告和市场研究,并与香港供应商建立关系。

香港公司开拓大陆市场,在国内成立驻华办事处,在国内工商部门备案时需要用及哪些资料,如何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公证准备以下资料:

香港公司注册证书,香港公司商业登记证明,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董事会决议及律师授权委托书,公证地点在香港当地,无需法人亲自到场(涉及到签字文件除外)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流程:对需要公证的文件经过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做成公证文书,经过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审核,对符合出证程序以及文书格式要求的签盖加章转递。时间为7个工作日。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温馨提醒:如果香港公司成立之后,没有任何的运作行为,也是需要按时办理周年报表,香港政府是不会有任何书信通知你的。

香港公司文件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