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护照海牙认证美国办理香港办理都行的通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2 9:50:47 人气: 标签:中国海牙认证

中国护照海牙认证美国办理香港办理都行的通

护照(Passport)一词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证的意思,也就是说, 护照是公民旅行通过各国国际口岸的一种通行证明。世界上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护照,外国护照相当于中国的身份证,是个人的身份信息的证明。

在中国,从2019年4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已经开始实行“全国通办”了,是很便捷的。如果中国人想出国,肯定是要持有中国护照的,没有的话,要去相关部门办理。

有了中国护照,在境外使用的话,还需办理使用国承认的中国护照公证书双认证。如果你的中国护照可能在境外多个国家同时使用,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建议你,还不如办理中国护照海牙认证,实用性更强,可以多国通用。

办理中国护照海牙认证的话,由于中国尚未加入海牙国,是不能出具海牙认证文件的,但是中国香港可以出具海牙认证,把中国护照拿到香港办理海牙认证即可。除此之外,中国护照还能拿到美国办理海牙认证,其优势是当天出件,价格低廉,还无需提供原件。

中国护照美国海牙apostille认证步骤:

1、首先委托美国当地的公证律师或者是公证员进行文件公证

2、其次交由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也就是加签

中国护照做海牙认证的材料有护照扫描件,以及相关表格等基本信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美国办理中国护照海牙认证24h出件,无需原件。

中国护照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