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洲死亡证明公证及中国驻澳洲领事认证资料时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5 9:27:19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澳洲死亡证明公证及中国驻澳洲领事认证资料时间

说到去世,对于国人来说,是讳莫如深的,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忌医讳疾的说法,胳膊折了喜欢往袖子里藏,就连离婚,有时候都是不能提及的伤心往事。很多事情,心放大了,事情也就小了。毕竟人生除了生死,其他都是擦伤。

其实死亡也没有那么可怕, 只有有人记得,即使你离开这个世界,也会以别的形式存在。一般来说,在哪里死亡,就会由当地出具一份死亡证明,那如果是中国人在国外去世呢?也由当地出具死亡证明,这份文件与你是哪里人没关系,只是证明其死亡的真实性。

宋先生的父亲去年在澳洲去世,其父亲生前在深圳有一套房产。宋先生持有父亲的澳洲死亡证明以及其他的材料到房管局去办理房产过户,办理手续时房管局告知无法确认父亲的澳洲死亡证明的真伪,要求宋先生对澳洲死亡证明办理中国领事馆认证。于是宋先生对澳洲死亡证明办理公证、外交部认证以及中国领事馆认证后顺利将父亲房子过到自己的名下。

澳洲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所需材料

1、死亡证明原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申请人与死者关系证明复印件

4、使馆认证申请表

澳大利亚出具的文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般都是在中国驻悉尼领事馆认证(涉及到公证、外交部认证,再送往领事馆认证),只有认证完成的文件才能拿到中国正常使用。

澳洲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