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外资公司国内诉讼为你定时放送日本公司藤本公证认证福利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5 9:29:10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外资公司国内诉讼为你定时放送日本公司藤本公证认证福利

日本公司与国内一家公司因为影视版权问题出现了异议,无法调解,日本公司遂在中国起诉,外国公司能在国内起诉吗,需要提供什么文件呢?

根据我国公司法的规定,外国法人在我国经营活动过程中,若发生了利益纠纷,是可以以自己的名义提起诉讼的,其具有独立的法人人格。当然了,外国注册的公司以自己名义在中国起诉的,事先要准备好有关公司主体资格的证明文件,提供公司的章程,股东名册,公司注册证书等等,办理好有关公证手续后,法院才会受理。

日本公司主体资格的证明文件公证也被称之为日本公司藤本公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你定时放送日本公司藤本公证认证相关福利。

日本公司在中国投资,购买房产,起诉打官司等需要证明公司真实性时都需要办理日本公司主体资格认证。因为中国地方官员不知道该日本公司的真假,必须由中国驻日本领事馆作出认证后才可以到中国使用。

日本公司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无需提供原件,如果涉及到签字文件,签字文件提供原件即可,无需董事到场面签,这一点对于很多董事来说,是很方便的。

日本公司办理公证认证的流程是固定的,对需要办理认证的资料进行日本公证人公证,日本外务省认证,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

日本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