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公司商标专利授权,韩国公司公证认证办理攻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18 9:00:06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公司商标专利授权,韩国公司公证认证办理攻略

韩国公司在国内进行商标专利信息的变更,国内相关部门要求对韩国公司的主体资格及商标专利变更说明书一并办理公证认证,这是外国文件拿到国内使用的必经之路。如果你不太了解,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你详细的说说。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韩国公司在国内注册了商标,要授权给上海的一家子公司,韩国公司已经把商标授权书写好了,也有盖韩国公司的公章,但是上海的子公司递交到商标局,结果被要求需要经过韩国使馆认证才可以,因为是韩国的文件,商标局说一定要使馆认证才会认可这份韩国公司商标授权书。

韩国公司商标授权书需要使馆认证资料有:

韩国公司注册证书

韩国公司商标注册证书

韩国公司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

韩国公司商标授权书扫描件(清晰可见)

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韩国公司公证认证流程:

1.由韩国国际公证人进行公证;

2.送韩国外交部或其授权机构进行认证;

3.送中国驻韩国使领馆做使馆认证

先公证后双认证,此为固定的流程,韩国公司公证认证全程在韩国当地进行,在中国是没有直接受理韩国文书公证认证的机构的。

韩国公司文件较多,依据用途提供公司文件,不需要提供整套的公司文件,会增加无用的认证,造成认证费用增加,认证时间增加等。

韩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