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来华生活,提前准备好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万事无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3/31 10:44:19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来华生活,提前准备好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万事无忧

说到海外结婚,不少人都会想到浪漫的法国,然而近年来由于韩剧的热播和兴起,很多人一说到出境旅游就会想到——韩国,更是激起了人们对韩式婚礼的追捧。

韩国在中国东北邻国,经济,贸易,文化都是相互交融,很多在中国人在韩国留学或者旅游的时候领取了结婚证件。李先生在韩国留学期间,在韩国领取了结婚证。现在回到国内生活,准备买房时才知晓要先办理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这是由于韩国结婚证系韩国政府签发的文书,中国政府不直接承认由外国政府签发的文书,该文书必须办理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程序才能被中国政府接受。

韩国结婚证认证文件主要用于在韩国结婚的夫妻回国办理户口、房产交易、配偶工作安置、离婚诉讼、签证延期、申请中国长期居留权等。如果韩国结婚证不涉及到韩国境外使用,则无需办理认证程序。韩国结婚证认证并不是强制性要求办理的。

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的地点在韩国,不要求本人到场,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时间在25个工作日左右,在疫情这种大环境下认证时间也不算太晚。

需要您提前准备好韩国结婚证原件,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然后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经过韩国公证人公证,韩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认证。

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