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为什么要做英国学历海牙认证,给所有留英学子上一课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2/24 10:04:21 人气: 标签:英国海牙认证

为什么要做英国学历海牙认证,给所有留英学子上一课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去英国留学,拿到了英国学历,中国为什么不承认。首先在这里要解释一下,中国并不是不承认英国学历,只是不能够辨别英国学历证明的真实性,为了确保学历有效性,会要求你办理学历认证。只要是合法取得的学历学位证明,不止是英国,全球各国学历,中国都是承认的,但是有一个前提,要办理学历认证。

学历认证是很多海外留学学子就会关注的一件事,毕竟这与他们日后求职工作,留学深造息息相关。如果你在英国留学,活的了英国高校出具的学历证明,那么要恭喜你顺利毕业。

但是你获取的英国学历,只能在英国直接使用,拿到英国境外使用,要求办理学历认证。英国学历认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学历使馆认证,一种是学历海牙认证。学历使馆认证一般指的是英国学历证明拿到国内使用。学历海牙认证指的是英国学历证明拿到英国以外的其他海牙成员国/地区使用。包括欧美,澳洲,西班牙,香港等地使用。

英国学历海牙认证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办理英国学历海牙认证之后,可以同时在多个国家使用,你去澳洲留学,美国工作,香港落户都是可以的。

但是英国学历海牙认证资料准备是比较严的,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学历原件,不支持扫描件,学历作假认证出来也无效。把学历原件和申请人个人护照递交至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由专人直递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即可一证多个海牙国使用,不限地区。

英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