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与韩国公司关于知识产权授权委托书的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9 9:14:31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中国与韩国公司关于知识产权授权委托书的公证认证

韩国公司与中国公司进行商贸合作,涉及到韩国公司的知识产权在国内使用,韩国公司授权给国内公司合法使用的权利,国内相关部门要求韩国公司出具一份授权委托书,并办理委托书公证认证。

韩国公司在国内进行外贸投资,这是很常见的投资方式,随着中国的日益强大,中国的经济市场被越来越多的外资公司所看重,都想来华分一杯羹。

中国又是一个热情好客的国家,外资公司来华也能享受到不少的福利待遇,吸引了不少人来华投资做生意。蔡先生的国内企业是一家韩国外资公司,公司股东是一个韩国人,现在公司涉及到知识产权的委托书签字文件在国内使用,由于股东长期在其它国家,不方便签字,所以就出了一份公司授权委托书,全权委托给另外一个国内个人代表其责任对公司日常经营及文件的签署。文件是签署好了,但办理公证认证的事情有点棘手,就找到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韩国公司授权书显然形成于国外,因此进行公证、认证程序。授权委托书公证是公证机构对申请人在授权委托书上签字这一行为的真实性、合法性予以证明。

韩国公司知识产权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资料:

1.韩国公司知识产权授权委托书原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3.韩国公司法人资格证明主体文件

4.韩国使馆认证申请表一份

韩国公司知识产权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流程:

1.韩国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2.韩国外交部认证

3.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

韩国公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