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公司著作权公证认证用于国内诉讼2022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7 9:28:36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公司著作权公证认证用于国内诉讼2022年

韩国与中国相邻, 加之中国与韩国文化有很多相通之处,中国经济世行发展潜力也很大,基于此很多韩国公司纷纷来华投资,是国内比较活跃的外资公司。

韩国公司在国内的业务多,也增加了产生商贸纠纷的风险,韩国公司因为著作权的问题,在国内法院起诉一家合作公司,要求提供韩国公司公证认证文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把认证详情整理出来了。

韩国公司作为外资企业,要进入中国市场开展经营活动,可以采取成立韩国公司国内办事处、在中国成立中外合资企业/外商独资企业等模式运营。如果韩国公司的在中国经营活动只是做业务联络,就只需成立韩国公司国内办事处。以韩国公司的名义在中国投资,首先需要到经营场所所在地的外经贸委进行审批,然后是工商注册及税务登记。

最开始这个著作权是韩国公司的,但是国内公司没有经过韩国公司授权,直接使用了韩国公司的著作权,侵犯了韩国公司的合法权利,韩国公司把国内公司告上法庭。

当韩国公司作为原告在国内提出诉求请求时,国内法院要求提供韩国主体资格认证文件,方可立案受理。韩国公司要在中国诉讼,需要委托中国律师来办理,且要提供韩国公司主体资格,著作权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以及授权律师打官司的授权委托书,以上文件还需韩国公证认证后才能被认可。

资料准备齐全了,先由韩国国际公证人公证,经过公证的文件送韩国外交部认证,送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

韩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