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生活问答:在韩去世如何办理韩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20 9:28:34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生活问答:在韩去世如何办理韩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中国人在韩国去世了怎么处理国内房产?在国内的社保怎么处理?如何注销国内的身份信息?关于中国人在韩国去世,处理后续的相关事宜,都是要求提供韩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文件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关于韩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业务简要回答如下。

中国人对于生死的理解上,非常讲究落叶归根,认为逝者只有魂归故里,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归根”,不少中国人在外国去世,都会要求回到国内安葬。在国内相关部门销户,进行遗产过户都是要提供韩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的。

在韩国意外或者病故的人士,无论是韩国公民,还是中国公民,在中国涉及到遗产继承相关事宜时,其亲属在处理遗产时,国内的相关处理部门要求家属提供死者在韩国的死亡证明,属于韩国文书,在中国使用,需要完成韩国公证认证,才能被国内机构承认。

韩国公证认证要求是很严的,要求出具原始文件的,所提供的文书必须是真实合法的文书,造假文书一律不可进行公证认证。

韩国死亡证明认证资料如下:韩国死亡证明原件,亲属身份证明扫描件,公证认证申请表原件,死者在韩国的居留证明

韩国死亡证明认证是不要求亲属到场的,认证全程都在韩国进行,通常会把文书送韩国首尔的使馆进行认证,不能直接把文书邮寄到公证和认证机构,按照正确的流程完成韩国公证,外交部认证,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拿到的认证死亡证明文书,在中国使用,才具有法律效力。

韩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